让我们认真的开始训练。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参加了杭州站的工作坊,自己的收获还是蛮大的。好好的总结经验。把老师教的知识变成自己的。

    训练前还是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一个准备,包括思想上的准备。在准备练习的时候,要规划好吃饭的时间。吃的有不要太饱。训练后不要马上洗澡,让身体有一个自我调节的过程。在特别热的太阳下,不要练习。对一些有基础身体障碍的朋友要自己做好评估。开始做动作不要追求完美。衣服宽松舒适。还有就是练习要有计划,最好是一周定一次。

    最开始的时候要唤醒我们肌肉,有一个热身的动作习惯。通过一些简单的动作体位,建立自己的信心。有的人没有坚持的训练,就是自己的信心不足了。练习的时候把注意力放在身体上。自己的思想意识很活跃,容易在训练的时候东跑西跑。要经常的把意识拉回到身体上来。这样才能感受自己的身体。

    晚间适度的运动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睡眠。

    要让自己爱上训练,而不是每次训练都硬着头皮来。所以,一定要开始做容易上手的动作。期望值也不要太高。在尊重动作和尊重自我感受方面,要先尊重自我的感受。因为是你在练习。基础才是最重要的,对于太难得动作,开始先不要攀比接触。

    呼吸配合动作是没问题的,可是刚开始可能动作还没熟练,就可以先不关注呼吸,等动作熟练了,在慢慢的让呼吸配合动作。

    树式:手臂向上要保持稳定,不要晃动。臀部要尽量收紧。双肩要尽量下沉。

    壮美式:锻炼人的平衡能力,支撑也要有力量。

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