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训练行业里是很有价值。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孙晶老师的工作坊在维密训练行业里是很有价值的,我学习了一期,让我打开了很多的思维模式。让我对后面的课程有了更广阔的规划。这是一个让我们在健身行业升级的课程。学习的过程时间是非常紧张的,希望学员们好好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把心踏踏实实放在课堂上。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能体会到自己心智上的成长。

人人都可以练训练:

训练健身,是很多世纪早已被公认的运动方式,是最安全、最富有成效的健身操之一。目前已盛行全世界。为了塑造诱人的魔鬼身材,减轻自身压力,许多好莱坞明星也纷纷迷恋上了训练。训练动作舒展优美,简单易学,无需器械,不会出偏差。即使你从来没参加过任何其他运动,认为身体僵硬,也可以练习,你只要作到你能够达到的位置就行了,你每天都会感到自己身体逐渐变得柔软的乐趣,也能让每一个人都达到自己所想要的目的,如减肥、保健、美容及辅助治疗等。

训练的主要功效:

1、保持和促进系统发挥正常的功能。

2、加强内分泌系统的功能。

3、按摩和强化各部器官,使其机能平衡。

4、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

5、训练呼吸法,调整心灵,延长生命力。

6、调整脊椎,增强柔韧性。

7、减肥和保养皮肤。

8、提升心理、精神能量,使心灵和平、宁静。

9、排除体内毒素。

10、减缓和消除慢性疾病。

训练--内心平和与身体健康的和谐统一

1:自我控制(Yama):讲求慈悲、不贪婪、正直、纯净、不受欲望束缚等。

2:遵行(Niyama):包括洁净身心、知足、克制、修习圣贤古训,以及对天地保持虔敬的心。

3:训练姿势(Asana):稳定和舒服的姿势。

4:调息法(Pranayama):呼吸的控制和能量的处理。

5:控制感官(Pratyahara):进行练习语音冥想,收敛感觉,是练习专注力前的预备功。

6:执持(Dharana):集中专注力以提升生命之气,是冥想前的预备功。

练习训练的注意事项:

1、练习之前一个半小时和练后半小时内不可进食。

2、手术后半年和女性生理期不宜练高难度动作。

3、高血压、哮喘病患者和孕妇只做简单动作。

4、以赤脚为好,穿着宽松、舒适,以便身体能自由活动。

5、不宜在过硬的地板或太软的床上进行练习,练习时应在地上铺一条垫子。

6、如果在保持某一姿势时,感到体力不支或发生痉挛,应立即收功,加以按摩。

7、练习场地应保持空气流通,并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8、做练习时,睁着眼闭者眼都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体内所产生的感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