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的小班训练课程慢慢走起。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维密体雕课程在我们这种三线小城市要慢慢的来,因为客户群体不像一线城市那么容易接受新鲜事物。不过,我们这种地方也好,就是竞争比较小,这样维护会员方面就相对一线城市简单。运作工作室的成本也低,不过带来的就是整体收入肯定也少一些。不过,现在有了网络的助力,还是和一线城市越来越紧密连接了。

训练的时候千万要保护自己不要受伤,否则真的是得不偿失。

    几个注意事项

    1、就像所有运动一样,做训练前请先暖身。暖身目的除了让肌肉热起来,避免有拉伤的可能,更要动到重要关节,让之后的运动不要伤害宝贝关节和韧带。

    2、做任何体位法前,先仔细看清楚、听清楚老师的指示。不用急着老师还未讲清楚前就做动作。

    3、不清楚的地方一定要问明白。若是有不适之处,也向老师说明酸或痛的状况。有经验的老师会视情况调整您的动作。

    4、若是因动作较大,肌肉有酸酸的,或发抖的现象,这都是用力过程中正常的反应,训练动作仍可继续。但如果您感觉肌肉有撕裂的痛楚或是抽筋、韧带有状况,请停止动作并请求援助。

    5、做任何动作请保持脊椎是拉长且不歪斜的。即使是扭转的动作,脊柱仍是挺的,而非佝偻着身驱。从平常工作或是学习中,我们常不知不觉养成弓着身体的习惯,在做训练时,请记住不但不要再弯腰驼背了,而是要打开胸膛,背脊拉直,才能调整不良姿势,并改善体态。

    6、任何需要屈膝的动作,请记住,膝盖不要超过脚尖,以保护两膝。经常看到美眉做这个动作,膝盖超出脚掌很多,呈一个锐角形,都会为她捏把冷汗。希望您能注意到这个小细节。

    食物的属性,大家可以根据情况调配。

    变性的力量

训练主张尽少接触刺激性食物,如:葱、蒜、茶、咖啡、尼古丁,太咸的食物,零食速食。而精制糖类,汽水及巧克力也属于具有变性力量的食物。变性力量会干扰情绪,使人心绪不安或亢奋。而且破坏身心,容易不快乐。

变性行为:变性食物使身心受到过度刺激,容易引起神经失调的问题。

变性食物:酸、苦、咸、刺鼻等太干或焦的食物,会引来疾病。

    惰性力量

减少食用惰性力量的食物,因为食用后身体会变得沉重、疲倦。肉、鱼、蛋、药物及药精都属于惰性食物。烤、煎、腐坏、加防腐剂的食物也包括在内,茹也属于此类。

    惰性行为:惰性食物对身心都有害,它让人变得懒散、迟钝、丧失行为动机。暴饮暴食也是惰性行为之一。

    惰性食物:腐坏、走味、不洁之食物为惰性本质的人所喜爱。

    悦性力量

    悦性力量的食物是能稳定情绪,增进脑力的食物,而且营养丰富,天然,不含防腐剂或人工香料,如:新鲜水果、果汁、生菜沙拉、谷类、豆类、种子、牛奶等。悦性食物容易被消化,而且能提供很多能量,使人富有活力,健康向上,减少疲劳及工作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