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熟悉了--是万变不离其宗。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维密体雕课程属于精准训练,所以,每个会员的训练方式和训练内容不统一。虽然有一些套路,但是,根据不同会员也会有所调整。这就需要我们这些教练对课程的原理非常熟悉。原理熟悉了,不管怎么变,也是万变不离其宗。大家在学习的时候也需要抓住这些重点内容。当然,老师也会给大家私教和小班课的思路。在学习的过程中需要大家精益求精,把维密体雕工作坊学到的东西真正变成自己的才是真本领。

    保持青春的训练姿势,训练认为衰老的原因是自体中毒,即身体长年积存大量毒素,无法排出体外所致。多练习训练姿势,身体会变得强壮,体内不会积存过多胆固醇和脂肪,血压恢复正常,心脏变得更健康。整体健康改善了,人自然更青春、更有活力。 训练的每一个姿势都有令身心畅通、提升或恢复元气,达到头脑冷静、情绪稳定的作用。当人变得健康,心灵变得更豁达、更坚强了,自然更能面对生活上种种无形的压力和挫折。

    提神醒脑的调息法,训练调息法可以调节体内的能量。大部分人是用胸部而非腹部呼吸的,这种呼吸方法不能善用肺部的功能,使氧气不能充分填满肺部,因此并不健康。而训练调息法是一种呼吸技巧,为脑部提供更多氧气,令整个精神状态变得平静和积极。它甚至可以在缩短每日所需的睡眠时间的同时,让头脑保持清晰稳定。

    很多人认为只有女性和身体足够柔软的人才适合练习训练,实际上,训练没有年龄、性别和身体状况的限制,它的目的不是强迫身体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只要根据身体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姿势,配合呼吸,在自己的极限范围内缓慢地伸展即可。它可以帮助你提高身体各部位的柔韧度和活动范围,恢复身体所有机能的通畅。

    训练练习注意事项

    练训练前后的1个小时不要吃大量的食物,尤其是主食,少量饮水。真扛不住的话不妨喝点酸奶,饼干,吃水果也是有讲究的,以苹果为最佳。要穿透气性好的宽松纯棉质衣服,赤脚练习,以增强脚掌的感知力。紧身健身衣会对呼吸训练产生不利影响。在国外已开始倡导“裸体训练”,在家里练习时不妨试试,据说舒适效果可以增倍呢。

    练完后不要马上洗浴,因为在练训练时,不光靠口鼻呼吸,皮肤也参与了锻炼,练习后皮肤的毛孔随之张开,身体会感觉非常敏锐,如果马上洗澡,冷水或热水都会给皮肤造成强烈的刺激,增加心脏的负担。

    动作一定要缓慢,保持一个均匀的速率。训练讲究动作编排的平衡性,做一个向前的动作就一定要再做一个向后的动作,同样做过向左的动作,马上要做个向右的动作来取得平衡。做过强度较大的姿势后要等身体完全放松后,再进行下一个动作。

    练训练不要强迫自己,更不要和别人攀比。每个人的身体条件不一样,只要你每次达到自己的极限,就是最佳效果,你会一天比一天更喜欢自己的身体,挖掘出自己内在的能量。女性在经期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能做适当练习,但是要注意避免倒立、伸展腹部的动作和反转性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