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行业需要有一个学习的心态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老师的课程我是从线上课开始了解的。线上课讲的就比较细致认真。所以这次来杭州准备好好的学习一下。现在学习的途径很多,我还是有一个学习的心态的。健身这个行业走了几年,发现不出来培训还真是跟不上节奏。市场的各种动态,市场前沿的各种模式。既然,选择了一个学习型行业,那就好好的学习。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面临的生活工作的压力,训练对女性身体的周期的调整都能达成良好的效果训练练习是为生命美容,具有外在的各种美容护理无法替代的效果。首先,训练练习使人心境平和,“相由心生”,心境的平和可以带来面部气质的提升,体现一种内在的美。其次,训练的腹式呼吸可以按摩、锻炼、滋养内脏器官,使女性的子宫、卵巢等性器官得到充足的营养,延缓衰老,保持女性机体内相当水平雌激素的分泌,大家都知道,卵巢分泌的雌激素是女性青春的源泉。得到充分滋养的、健康的卵巢可以使女性皮肤细腻、红润、有光泽、体态线条优美,这可是美容院里无法做到的。同样,对男性而言,健康的睾丸同样会使他皮肤健康、充满活力。训练体位法练习中的许多动作,都具有肌肉拉伸的作用,可以起到良好的塑身效果。但并不是说拉伸肌肉就可以使体形匀称,不正当的肌肉拉伸不仅起不到塑身效果,还会损伤身体。训练练习是在肌肉调整到放松状态下的自然拉伸,然后保持这种自然的伸展,同时全部意念集中于受到拉伸的部位。对我们的身体而言,这种放松并意念集中的拉伸是一种享受,于是,这种自然的伸展会得到很好的记忆和维持,一段时间后,便展现出了恰似雕塑过的美妙体形。

   呼吸贯穿了整个运动的始终,正确的呼吸会让我们的训练事半功倍。但是,尤其是开始,我们不要特别刻意的用呼吸配合。就像开车,开始要把一些动作放慢,很多都不能做到自如。这个时期,就不要要求太高。不断的熟悉,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加自如的掌控身体。保持运动节奏,多想想辅助方法。练习这个动作一定要心态平和,可以借助一条毛巾来辅助完成。两手握住毛巾,试着一点一点靠近。这样多练习几次,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左手臂也能轻而易举地达到你想要的效果。练习训练的过程应该是一个让自己很轻松、舒服的过程。但在练习时你却发现自己很难受,要么脖子绷得很紧,要么胸口很闷……调整办法:自我尊重。做训练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学会自我尊重。当感觉不舒服的时候,最好马上停下来调整。你应该多动动脑筋,想想自己为什么会难受。脖子紧张有可能是双手没放平,胸口闷可能是呼吸没有和运动协调等等。总之,要尊重自己的感受,尽管动作不是很规范,但一定要让自己感觉到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