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训练可以帮助减脂和塑造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我们的健身需要做好的选择,现在市场上真的是丰富多彩。道德经讲多则惑。我们基本都开始快有选择困难症了。运动的项目和模式太多。可是最终我们还是要为我们的选择付全责。其实还是目标导向。我们运动的目的是什么?为了健康,提升心肺功能,其实跑步就可以了。增肌,器械还是很有帮助的。我的很多会员选择,是要健康基础上,有更好的身材。身材什么是更好的?这个本身就是一个观念问题。那么可以用走在路上的羡慕的回头率来当做个标准。或者,有一个真正的案例呈现。就像点菜,我就要11号桌子上面的土豆丝。这样就好了。按照现在的审美观念,模特具备的身材是很多人向往的。这样我们就有了训练的目标。有了目标,我们就可以选择适合的项目了。

    有了合适我们的项目,比如维密训练。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搭配时间和频率。我们不用做的完美,完美主义是很伤人的.我们要的就是努力了之后比现在有进步,只要我们在进步的路上,就可以了。给自己一个阶段的目标和调整方向。找一个合适的教练,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维密姿势运用帮助减脂和塑造完美体形。

    几个运动方式,供大家参考

    将身体的力量慢慢过渡到手臂,保持背脊平衡,脚后跟向下压,收紧大小腿肌肉。停留3到5分钟,再还原回下犬式。看起来这是一个休息的姿势,但它可以很快燃烧双臂双腿的脂肪。下犬式的姿势,踮起双脚,身体前倾,使双臂与地面垂直,收紧大腿肌肉,弯曲左膝向前压近胸部,绷直左脚,注意右脚伸直向后压,然后还原做右侧的练习。塑造完美背部曲线。基本站立,屈膝,利用大腿保持身体平衡,如同坐在一张椅子上,双手合十, 腹部收紧将右手肘推至左膝外,眼睛看向天花板。然后再换另一边的练习。如果身体允许,你可以再向下蹲一点,让大腿和臀部更加用力。双腿分开两个肩宽,双手高举过头顶,身体慢慢向前倾,使背部和双腿形成一个直角,注意背部平衡,眼睛向下看,肩膀放松。这个动作看起来很容易,你可以用手臂的力量带动身体向前,使更多的重量转移到前脚掌,在这个位置保持3到5分钟,加强脊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