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给了这么多训练的思路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孙晶维密体雕课程是我今年学习的安排。感谢老师给了这么多思路。我个人认为健身咱们健身这个行业就是要不断的学习。服务有服务的态度,服务有服务的专业性。让会员在我这里获得预期的效果,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就要让我的技术过硬,我认为这是硬道理。软的就是沟通技巧这些也不能少。私教是我未来的方向,做一个高端私教教练是我的目标。市场肯定是存在的,而且很大,很有拓展空间。我还是让自己踏实下来把技术学好。

训练可以让我们身材变好,还有一个就是可以让我们心态变好。心境的变好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的美好感受。在训练中,让我们身体代谢,可以使我们的很多器官得到呵护。真正坚持一段时间训练的朋友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收获。

训练一样可以改善的我们的思考模式,当我们在训练中收获自信的时候,这种自信一样可以延续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肌肉在放松状态下的自然拉伸,会带动我们的意识到达这个部位。让我们身心的到放松。我们需要在开始的时候刻意练习,等我们把训练变成了习惯,刻意也就消失了。就变成了自然的身心的互动。这种互动让我们更了解自己,让我们获得体验感。

我们的各个器官会跟着训练的节奏释放自己。消除焦虑和紧张。让紧绷的自己松弛下来。腹式呼吸法是平时我们很少做的。可是在训练中,呼吸会按摩我们的内脏。唤醒潜在的功能。留住我们的青春,青春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活力。训练可以激活我们的活力。让我们活力满满。让我们的意识留存在身体的各个部位。

山式,这是一个基本的站立姿势。这个体式可以让你获得稳固感、力量感、宁静感以及稳定感。要找到脊柱的伸展感觉,身体的众仙归位。在这个体式上也可以体会肌肉的用力变化。调整呼吸。肩背正位。双脚稳定,足底保持中正。找到身体的中心。身体重量均匀分布足底。主要稳定根基。整体肌肉保持上提。

下犬式:有助于整个身体的伸展,是一个经典体式动作。四肢要平稳手向下在一条直线上,双脚的着力点要稳。臀部也要稳定向后上方。在下犬式的状态保持几个呼吸。五指要打开。激活双腿的肌肉组织。大腿前侧肌肉稳定向上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