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初学者,动作的分享。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我喜欢创业,一直在就业和创业的道路上我更喜欢创业的过程。不过,这种选择我认为没有对错,每个人的心态不同环境不同。在健身行业的道路上,我坚持走我的创业之路。开自己的小工作室,和周边的企业联系。让自己充实起来。不过我不是那种真正的老板形式的做法。我是一个要亲力亲为的人。所以我需要自己在技术上有所成长。我可能将来能做一个真老板的状态。可是在最近的3-5年,我的规划是先从上手开始。先把行业熟悉。我现在还没有把控人才的能力。出来学习目的就是增长技术,让自己首先具备一个行业的知识构架。我的工作室不大,70个平方左右。真的是个小工作室。私教是我的主要方向。来学习也是想把这一块巩固好。我们这个地方,大的健身场所不少。从排场上,是不能竞争的。我选的小路就是走小众群体。这种模式的好处就是轻松。能让我跟着自己的节奏前行。这次来杭州参加孙晶老师的课程感觉收获还是很多的。    

    我是维密初学者,总结了一个小的动作,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维密瘦腿的最快方法.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维密瘦腿的最快方法,既有效又方便,不仅能练出纤细的美腿,还能塑造优雅的气质呢。脚踝运动法(修瘦小腿);端坐,上身挺直,自然呼吸,双手置于大腿上,双膝并拢,小腿与地面垂直;脚跟抬起,把脚背向外推出,脚尖抵住地面。高跟鞋穿久了容易造成浮肿,此动作可以有效缓解脚踝浮肿,美化小腿曲线。单腿勾脚式,端坐,上身挺直,自然呼吸,双膝并拢,双手自然放置;左腿向前伸直与地面平行,左脚脚尖用力朝向身体勾起;随后换右腿重复上述动作。练习此动作时保持背部挺直并向上延伸,可以拉伸腿部后侧肌肉,紧实背部和腹部。让这个姿势来代谢掉我们大腿的赘肉,修长小腿吧

    扭臀式直立,双手叉腰,臀部向四周扭动。腹部保持收紧状态,呼吸要均匀。如果是在出行时练习,你也可以只让胯部左右展开。这个姿势可以美化胯部和大腿曲线。青蛙放松式,仰卧,自然呼吸,双腿伸直并拢,双手置于身体两侧;双膝并拢向上弯曲,贴近胸部;双手抱住双脚,双膝向两侧打开;身体向两侧缓缓扭转。此动作可以缓解全身紧张,放松大腿和小腿肌肉,有很好的助眠效果。

    开心的努力,开心的训练,开心的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