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体雕越来越有市场的行业。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我在健身行业从业10年了,这个行业可以说,是一个越来越有市场的行业。因为现在有健身观念的人越来越多,观念这个东西很有意思,只要形成了就会很牢靠。维密体雕我学习也有一年多了,课程开的还算不错,开始的时候对课程很有信心,可是担心自己生活的地方消费水平不太跟的上。实际操作发现也没自己想想的那样,还是有很多有观念的人。维密体雕可以说是瑜伽、体操之类大课的升级版。教练要想赚更多的前,这个课程现在是很值得学的。

    分享一下健康知识。

    健身对改善身体的柔韧性与肌肉塑形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它特有的呼吸方式可以加强呼吸肌的功能。提高肺活量。在一次试验中。29个健康的受试者进行了6周健身练习,主要做“猫式”、“树式”、“骆驼式”、“蜥蜴式”等加强胸,臂肌肉的姿势。试验结束时的检测发现,练习者的呼气量与吸气量,还有最大肺活量都有了增加。

    提高肺活量不等同于提高有氧运动能力或耐力,因为在平原地区肺的功能优劣不会影响氧气在体内的输送。但肺活量大起码为身体提供了更充足的氧气。

    在感冒流行的季节,每个人都应该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脏手与脏脸是细菌与病毒的温床,手机上也覆盖着看不见的污垢。就算是最健康的健身房也不例外,汗水、高温,加上公用健身器械,这些共同构成滋生细菌的环境,既便每日清洁消毒一次也不保险。健身垫作为与人体密切接触的物品,更应该引起我们的警惕。最简单的安全保障是使用自己带去的健身垫。另外,再随身携带一块毛巾,垫在自已要用的器械座位表面。发现器械上残留的汗渍应提醒工作人员及时清洁消毒。

    健身对于全家人来说都是理想的活动。今天就拉住孩子的手,假装你们是挺拔的树和伸懒腰的猫,在激活自已的想象力的同时,舒展拉长身体。当然不要指望孩子一下子就做得很完美,或动作很流畅。需要注意的是,大人应调整动作的难度到孩子感觉舒适以及力所能及的范围。当然,和孩子一起做健身不会像平时做健身那样安静省心,但是可能会更有趣。下面是简单的15分钟健身健身动作。

    一个巧妙的让孩子养成良好姿势习惯或娇正不良体姿的方法

树式

身体受益:改善平衡能力,

动作:站立,双脚平行,双手垂于身体的两侧。弯曲左膝,把左脚掌抵在右小腿、右膝盖或右大腿内侧(只要舒适,哪儿都行)。保持后背挺直,慢慢地举起双手至胸前,合掌成祈祷的姿势。

巧妙指点:让孩子想像自己是棵挺拔的大树。把它当作游戏,看谁保持的时间最长。

坐式扭转式

身体受益:伸展躯干侧面,竖脊肌、双肩、臀部和颈部。

动作:坐正,双腿向前伸出。弯曲右膝,把右脚掌平放在左膝左侧的地上,右膝指向上。右手放在身后大约二三十厘米的地上。身体转向右侧,把左肘贴靠在右膝上。左脚靠近右臀,眼睛朝右肩膀上方看,控制5次深呼吸,然后换侧重复。

巧妙指点:让孩子从交叉双腿坐姿开始,假装他的身体是旋转的蜗牛。

猫伸展式

身体受益:伸展脊椎和下背。动作:面向下,双手和双脚着地,腕关节在双肩正下方,双膝分开至臀宽。脚背着地。吸气,同时扩张胸膛,放松腹部,头向上抬起并后仰。呼气,背部弓起,头下垂,收紧腹部。以流畅的动作重复5次。

巧妙指点:让你的孩子弓起背,假装是一只受惊的猫,同时眼睛看着自己的腹部扣子部位。

桥式

身体受益:伸展拉长腹部和下背。

动作:仰卧,双膝弯曲,双脚平放在地上,双臂置于身体两侧。呼气时,收紧腹部肌肉,向上抬起臀部,从肩膀至膝盖形成一条直线。控制5次呼吸。然后慢慢地逐节依次下放脊椎骨,身体回到地面。深呼吸,重复5次。

巧妙指点:告诉孩子身下的垫子是水,他的身体是车辆通过的桥。提醒他慢慢地放下身体。

下犬式

身体受益:让全身充满活力。

动作:双手和双脚着地,双手稍微超出双肩靠前,双膝在臀部下方,脚前掌撑地。呼气,双膝伸直,同时抬起臀部,身体形成一个倒V形。继续伸展脊椎骨,推动脚后跟用力压地,并不要让双肩靠向耳朵。控制5~10次深呼吸。重复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