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课的信心来自于维密技术。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维密体雕的课程复训结束,经过一年的实践,对我的小班课已经非常有信心了。小班课宣传方面还是要靠口碑,一个会员认可了有的时候就会带好几个来。所以,技术还是关键。不过,我们的小城市消费水平比不了一线城市。收费也只能是因地制宜。不过,慢慢的向上爬升,自己还是非常的开心的。

    平衡手脚的好处,到底从何处着手训练起呢?

    我的建议是,可先从手腕的灵活起,将手腕多转一些角度,并在每个地方多停留一下,手腕灵活且强劲有力,才能撑得起更大的重量不会受伤。在手腕之后,可做手臂转动的动作,目的也很简单:让肩颈不要太僵硬。若是肩颈太硬的话,做接下来的手部平衡动作都会很吃力的。

在暖身后,可先从前伸展式做起。就是两掌在两肩正下方,全身撑好在地板上。从侧面看去,从头到脚踝是一条斜线。也就是说,腹部、大腿要用力撑起下半身,而上半身则由两臂支撑着。这个动作让腿、臀、腹及手臂都用力,没做多久就可感觉身体微热了。

在您很习惯这个姿势后,可试着做鳄鱼式。就是收着手肘做伏起挺身。训练的伏起挺身和一般健身房做的不一样,我们是手肘尽量收进身体的做,这样可以收缩手臂内侧的肌肉,不会练了半天把胸肌往外拉长了。

    若一开始做不起鳄鱼式,可以让两膝着地,用手臂来推起上半身,但腹部与腿部一样要用力。等到习惯这个动作,再让膝盖离地的做鳄鱼式。

一般的人都认为抽烟有害健康,是因为烟草中含有尼古丁的毒素,但吸烟时的吐气既细而长,深含着呼吸法的原理,所以有安定心情的功效。心绪不宁时所以抽烟,就是这一要求的表现。我们知道了这一诀窍,不用含有尼古丁的烟草,只要在呼吸之间,也如吸烟时吐气一样,气息细长,用力于下腹部,便是合于训练呼吸法,心情自能安定。

身体疲倦或头脑昏沉时的呵欠,也与吐气用力的呼吸法符合,所以觉醒神经,安定身心的效果。道教中也有练气法。道士降摩驱鬼时所念咒语的发声法,也是如此。

    我们要用力时,往往集中注意力而停止呼吸;这停气耐受,训练称为“柯姆柏克”(即屏息)。

    同样,在注意集中于某事物时,在忍受疼痛时,或举重物时,也会自然地屏息。

    此时,全身的力集中于下腹及腰,身心统一于丹田。此时,肩力自然泄去,肛门自然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