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体雕课程,让我走出迷茫。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孙晶维密体雕的课程让我几天对维密瘦身,维密塑身,维密体态,维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一定是健身的私人定制,精准定制。我对自己的健身行业生涯越来越有信心。以前的大课真的是带够了,汗没少出,钱没多赚。还一直在迷茫,对关键是迷茫。终于有了维密体雕,见到了美好的春天。

    简单的维密减肥动作,有效甩掉脂肪,还能练出优雅的气质。赶紧学起来吧。犁式,仰卧在地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置于体侧,掌心贴地。慢慢举起双腿,使之垂直于地面,抬起身体,双手顶住髋部,脚尖贴地后,双手放下,保持姿势呼吸3次。抱膝式,仰卧,双腿向前伸直,屈膝抬腿,双手抱住双腿,以臀部为支点,前后摇摆。坐姿蹬自行车,坐下,双手置于身体稍后的地方,上身后倾,双脚领略,屈膝,大腿不动,小腿做蹬自行车动作。鞍式,跪坐,腰背挺直,脚掌置于臀部两侧。双手互握肘部,置于脑后,上身后倾至贴地,稍停留,抬起上身,恢复跪坐姿势。重复。仰躺树式,仰卧,两脚掌相对,屈膝,脚掌尽量往里收,双手置于头部两侧,合十,屈肘,手腕紧贴头顶,呼气,双手双腿同时往外伸,使双臂伸直,双腿伸直,吸气,手脚同时往里收回。如此重复。仰卧起坐式,坐下,双腿向前伸直,屈膝,双手向前伸直,上身来回地后倾、挺直。鱼式抬腿,仰卧,双手握拳,屈肘置于胸侧,以肘部为支点,上身抬起,双腿并拢,抬起,约与地面成45°,头部后仰,保持姿势呼吸3次。弓式,俯卧,双手置于体侧,掌心向上。吸气,屈膝,双腿紧靠臀部,呼吸,双手握住双脚踝关节。吸气,上身抬起,头后仰,保持姿势呼吸3次。

4

    仰卧抬腿是一种可以有效锻炼腹肌和髋部肌肉的运动。这个运动也可以训练核心力量。很多教练都非常推荐这个动作。具体来说,该动作的实施方法是:先仰卧在地面上,可以用瑜伽垫或者地毯。双手放于身体两侧,自然放松,然后将腿缓慢抬至直立位置,再慢慢放下,动作一定要慢这样就可以去掉惯性的成分,更好的活动肌肉组织。如此重复进行。在进行该动作时,应尽量保持腹部不要抬起,以免伤害颈部或背部。分组进行,开始做的时候强度也不要太大。经过几天的努力,在把组数长上来。同时,为了增强训练效果,可以配合深呼吸来使腹部更好地收紧。建议初学者从小幅度开始,随着身体逐渐适应后再逐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