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课程让我有了明确的职业方向。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学了孙晶老师的课程给我带到了一片新的天地,让我有了更明确的职业方向。技术上我理解了很多的知识,这些知识也在我的工作中不断的尝试。慢慢的会员的改变让我有了更多的自信。丰富的专业知识能打造自己的品牌,让自己的事业有一个很好的基石。

  养成每日定时排便的习惯,这样能够让体内的毒素顺利排出。有时候毒素的累积,也正是造成行为难以自控而导致体重迟迟不降的原因。训练饮食观倡导,远离油炸食物,尽量吃蒸或是水煮的食品。因为油腻的食物不仅含有超出原食品n次方的超级热量,同时也是健康的头号杀手。千万不要一边看电视(看书)一边吃零食,因为这样会让人不知不觉吃下三倍以上的食物。对于吃不下的美食,千万不要存有丢掉可惜的心态,别勉强自己硬吃下去。训练饮食观认为睡眠前二个小时内不要进食。如果你一直有吃宵夜的习惯,尝试以水果代替。记住一餐宵夜的热量储存等于你一天三餐。请用习训练的方式而不要以吃东西来抗压,这样不仅不利于健康,对于瘦身也是一大阻碍。谢绝饮料,以白开水代替,因为不管糖分多么低的饮料,热量及化学食品添加剂也是很可观的。饮料对身体的伤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高糖含量:很多饮料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如碳酸饮料、果汁和甜茶等。这些含糖饮料不仅提供了大量的空热量,还会导致血糖剧烈波动,增加患糖尿病和肥胖的风险。腐蚀牙齿:含糖的饮料会使口腔中的酸度升高,进而导致牙齿脱矿,形成龋齿。特别是碳酸饮料和果汁等酸性饮料,其对牙齿的腐蚀性更强。骨质疏松:咖啡因和磷酸盐是一些饮料的常见成分,它们会增加钙的排泄,从而导致骨质疏松。长期摄入含咖啡因和磷酸盐的饮料可能会损害骨骼健康。腹部脂肪积累:高糖饮料的摄入与腹部脂肪积累有关,这与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代谢综合征等疾病的风险增加有关。身体脱水:某些饮料,如含咖啡因和酒精的饮料,会导致身体脱水。它们具有利尿作用,促进尿液排出,从而引起身体的液体丢失。为了减少饮料对身体的伤害,我们可以采取以下措施:选择健康的饮料:多喝白开水、茶和新鲜果蔬汁,限制或避免高糖饮料、碳酸饮料和含咖啡因的饮料的摄入。注意饮料的热量摄入:选择低糖或无糖的饮料,避免过多的能量摄入。使用吸管或避免长时间饮用饮料:使用吸管有助于减少饮料与牙齿的直接接触,减少对牙齿的腐蚀。适量摄入:尽量控制饮料的摄入量,避免过量饮用。总之,饮料对身体的伤害主要与高糖含量、酸性和对健康的不利影响有关。保持适度、选择健康的饮料,与均衡的饮食结合,对维护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养成定时习训练的行为。轻松、缓慢的形体伸展运动,比剧烈的运动容易坚持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