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体雕课程知识变成了下意识。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维密体雕课程已经做私教一年多了,总结了很多自己的经验。开始做的时候,还在想怎么做。渐渐的,现在已经很自然的进入课程,不在过多的思索,把很多知识已经变成了下意识。会员评估一下,马上就可以出方案。在练习过程中,根据每次课的情况,很快就会给调整方向。好好努力,估计自己!

    一套产后恢复维密,迅速修身,赶快来学习学习吧!

    坐下,屈膝,膝盖重叠,脚跟贴住臀部两侧,两手背置于脚掌后,身体慢慢向前倾。直到胸部贴住胸部时,停住10秒,然后再慢慢回到原位,换腿重复相同动作。此动作能有效消除腹部脂肪。坐下,屈膝,左腿贴地,右腿跨过左腿,脚掌贴地,膝盖向上,左臂置于膝盖上,右手从背后抱住腰,身体尽量转向右侧。复位,换边,重复。坐下,腰背挺直,两脚掌相对,膝盖尽量贴向两侧地面,两手握住脚掌,深呼吸,凝神冥想。然后身体向左右两侧如不倒翁搬摇晃10秒。坐下,双腿尽量张开,手握住脚踝,身体慢慢向前倾,尽量贴地,保持姿势呼吸5次。仰卧,双手放于身体两侧,屈膝,调整双脚位置,臀部抬起。此动作能有效消除腿部、臀部及腰部脂肪。坐下,双腿向前伸直,双腿放在体侧稍后位置,以双手为支撑,臀部抬起,全身成一直线,右腿摆向身体左侧,头部往右侧转,保持姿势呼吸4次,复位,反方向重复。仰卧,两手侧平置于地面,两脚并拢,屈膝,两腿转向左侧,头部转向右侧,保持姿势呼吸4次,复位,反方向重复。

    维密训练的由来,其实就是一种训练方式,为了更好的塑造身体。有一些可以调整的方案,现在慢慢的面向大众。技术也在不断的迭代更新。对身材比较重视的朋友就可以深入研究学习。这个学习有理论和实践结合。为了保持好的身材,还有是为了打造好的身材。这个行业的朋友还是要掌握更好的技术。这样在面对会员的时候才有信心。这种信心的来源是不断的实践累计。

    学习总是需要一个过程,几天的学习,几个月的积累。就能大概得有一个自己的思路。就能走出一条自己的路。学习是最廉价的成长。在技术上成长,同样也要在心态上成长。我们面对的是市场,我们面对的更是我们自己。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