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技术的成长带来广阔市场。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维密体雕学习归来,经过一年的不断精进,现在有了自己的新的课程体系。从健身锻炼慢慢的走到精准训练的课程。会员对我技术的认可是我最大的收获。改善了会员的体态,也让我越来越有信心。

在维密的路上,真的要不断的学习。只有自己成长了,市场是广阔的。

小肚腩是每个爱美女生心中的心头之恨,它总是能够破坏完美的体态。减肚子有很多种方法,今天编辑推荐给大家一个具有专门针对性的腹部维密动作,让你轻松甩掉小肚腩获得完美体态。 

放松躺在垫子上,双手放在体侧两旁。

首先是吸气,双腿抬高与身体形成90度直角,脚后跟蹬直。

双腿移动到与地面形成60度角的位置,保持呼吸,中间姿势可以保持5到8个呼吸。

然后再把双腿下降到与地面形成45度的位置。

然后15度,姿势保持2到3个呼吸,再回到地面上去。这个动作也可以由下往上开始做,不要太快地降下来。

整个动作是需要上下两边才算是完整做完。做完后,保持双腿90度姿势然后屈膝放松。

双手抱住双膝,身体左右扭动。

上伸腿式维密动作对腰腹和腿部的力量要求较高,如果刚开始练习的话可以适当地降低要求和难度。这个动作能够有效的锻炼收紧腹部肌肉,针对小肚腩有显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