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成为维密训练专家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孙晶老师的课程让我收获了自己新的职业规划。知识在健身这个行业真的非常重要。来工作坊培训让我收获很多。对自己下一步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浓缩自己的专注度,在一个点好好的努力,让自己成为专家。

杭州的紧张学习后,没有直接回到馆里。接着在杭州周边溜达溜达,放松了几天,也整理一下自己的训练计划。市场是非常广阔的,就看我们怎么深挖,知识是第一成产力,努力。

训练练习的九大原则

1、任何运动前都应做热身操,以避免运动损伤,训练也不例外。

训练前热身非常重要。它有助于准备我们的身体和思维,以适应运动或认知任务。热身活动可以增加心脏跳动速率,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肌肉温度和灵活性,降低受伤风险。此外,热身还能增强神经系统的反应速度和准确性,改善专注力和注意力。通过热身,我们可以更好地发挥潜力,提高表现水平,并且减少运动后的酸痛感。无论是进行体育锻炼还是认知任务,都应当养成热身的习惯,保护自己的身体和健康。

2、以愉悦,平和的心情来进行训练练习,可配上轻松的舒缓的音乐。

3、每一个训练动作都应平缓地完成,并配合有规律的深呼吸来帮助身体放松。

4、练习时要将意识专注到被伸展和被刺激的部位上,不可存有杂念,不可说笑。

5、练习时不要过分逞强,要在自己所能承受的极限范围内,使被伸展的部位稍有些拉伸感即可。保证每个动作舒适地完成。

6、练习中如果肌肉颤抖或抽筋后立即停止,加以按摩,放松后方可再练。

7、练习时不要跟别人比,只跟自己的过去比,即使每天只进步一点点,也是进步,日积月累也会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