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体雕小班课让会员们爱上运动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在成都学习维密体雕回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开始小班课走起。

属于试水阶段,都是以前熟悉的会员。

不过,效果还真是有了很大的进展。

还是,有很多的细节把握不好,继续跟进学习,学员网络探讨。

有了自己的一套落地方案。

小班课程名称就叫:加速燃脂!

课程描述:7天让脂肪颤抖,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爱上运动,爱上自己,这个季节让我们的维密体雕有个约会吧~

大家看到自己汗水不断顺着鼻尖滴到地板上,特别有成就感。姑娘们都特别棒,没有人掉队,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肌肉没有想象中的酸痛,身体感觉还是挺舒服的,

同学们今天继续努力!

加速!加速!加速!

加速燃脂中。

维密课程,爆发力、协调性、灵活性、力量和速度。

所有的美丽梦想终成为现实!

7天让脂肪颤抖的维密训练,大家看到自己汗水不断顺着鼻尖滴到地板上,特别有成就感。姑娘们都特别棒,没有人掉队,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爱上运动,爱上自己,这个季节让我们和维密体雕有个约会吧~

以前的体验,

就算你辛辛苦苦饿肚子减肥

总算是掉了那么几斤

然而血淋淋的事实是:

要瘦先瘦胸,要胖先胖脸

多么痛的领悟......

难道就没有一种

既不用节食,也不用吃药,更不用打针

在安全又没有任何副作用的情况下

就能拥有完美身材的办法吗?

维密体雕就是把你身上

不想要的脂肪吸出来填到你想要的地方去

瞬间从猪猪女孩变身精致少女

不只是抽脂

还能雕塑你要的线条

当一觉醒来

六块肌、马甲线、人鱼线、胸肌、二头肌……

这些肌肉曲线已雕塑成功

像这样的情况

再也不是梦想!

它彻底不同于普通的抽脂,而是参照维密超模身体美学标准,从胸围、腰围、臀围等依据维纳斯女神黄金比例进行高标准塑造健康美形体。通过综合评测、美学设计来打造人体窈窕S曲线。

维密体雕是一次技术升级所引发的

美雕革命!

大象腿变曼妙铅笔腿?游泳圈变小蛮腰?蝴蝶袖变玲珑臂?......你想要的瘦!

维密体雕,轻松改善粗大臂、粗小臂、粗小腿、粗大腿、赘肉腰、骑士臀......

给大家一套放松动作,可以在燃脂后轻松一下!

放松躺在垫子上,双手放在体侧两旁。首先是吸气,双腿抬高与身体形成90度直角,脚后跟蹬直。双腿移动到与地面形成60度角的位置,保持呼吸,中间姿势可以保持5到8个呼吸。然后再把双腿下降到与地面形成45度的位置。然后15度,姿势保持2到3个呼吸,再回到地面上去。这个动作也可以由下往上开始做,不要太快地降下来。整个动作是需要上下两边才算是完整做完。做完后,保持双腿90度姿势然后屈膝放松。双手抱住双膝,身体左右扭动。

让我们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