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瑜伽走向维密的教练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走上维密教练这条职业生涯也是很偶然的事情。就是刚大学毕业的时候,上了一阵子瑜伽课。感觉这种运动很适合自己。就开始有了做瑜伽教练的心思。开始是兼职,好久的培训和找课。慢慢的终于上手的。做了几年,也一直在跟着培训的成长。这两年终于接触到了维密体雕,一下子打开了我很多心结。参加了一次杭州的课程,就决定更近一步,转型。来到了维密这条路。感觉还是不错的。分享一些心得。

下半身减肥维密能促进下半身的循环,从而提高脂肪燃烧的效率;同时还具有调整肠胃、提高免疫力,治疗便秘的功效。站直,两腿分开与髋同宽,双手屈肘,在胸前合十,目视前方,保持自然呼吸。吸气,收紧腹部,双臂向上伸展,手臂贴住耳朵,抬起头部看向指尖,感觉躯干向上延伸。两手分开,双臂向前伸直,与肩同高,五指并拢,掌心向下。保持手臂水平于地面,臀部慢慢下蹲,膝盖弯曲,如坐在椅子上一般。在这姿势上要保持呼吸。吸气,回到站立姿势,两手垂放身体两侧,均匀地呼吸。

吸气,将左脚向上抬起至大腿平行地面,膝盖弯曲成直角,然后向前跨出一步,脚掌平放地面。注意左脚膝盖不要超过脚趾。吸气,双臂向上伸展,贴住耳朵,手指用力张开,上身微微向后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