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市场真的是火爆,学员们别错过。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来到上海,趁着维密体雕复训的机会,也来散散心。半年的私教课程一直没断,忙的不行。终于可以出来学习,学习后在补休一周。好好的放松一下。半年多的私教课程,成长了不少。复训上个月没约上。怕复训时间过期,约上了赶紧来。正好和周围的学员也沟通一下。真的是大好的市场。自己还需要努力。

    2个瘦腿维密动作,彻底赶走脂肪。推荐2个瘦腿维密动作,利用凳子就可以做,随时随地,而且瘦腿效果非常好,赶紧学起来吧。抬膝式瘦腿维密动作,坐在凳子上二分之一处,将双脚向前伸直,双手扶住身后凳子的边缘,身体微微向后仰。双脚打开比较大的角度,约两个肩宽,脚跟点地。将双脚弯曲,抬起,保持姿势5个呼吸,然后慢慢放下,重复动作20次。鹰式,站在维密垫上,两腿并拢,双手垂放在身体两侧,身体保持挺直。.双膝微微弯下。身体稍稍蹲下,保持背部挺直,不要向前后倾斜。提起右脚,缠绕在左脚膝盖处,重心落在左脚处。保持脚部姿势,举起左手,前手臂放在面部前面,与地面垂直。抬起右手,在左手臂下穿上去,抓住左手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