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维密体雕开了一个美腿私教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维密体雕学习后,我在自己的场馆开了一个美腿的小班课。打造维密大长腿。相关学习的知识不断的落地。

汇报一下。

维密大长腿,这样练,你也可以有!维密的大长腿是所有女人羡慕的对象,但维密的大长腿,仅仅存在惊为天人的维密模特身上,普通人很难有这样子的美腿。但是这不代表普通人就一定是矮挫。就如人们常说好看的身材,一定是要四六分的。这个比例就是人们常说的黄金分割理论,上半身和下半身比例为0.618:1,身材才算完美。

普通人也可以通过后天锻炼来达到这种完美比例,只要比例完美,身体看去就协调。

妹子们的腿看上去不长,其实是身体的比例毁了原本的大长腿,比如臀部过肥大,腿部过粗壮,都可以从侧面将腿变宽,如果将肥臀粗腿变成圆润的翘臀、修长有型的腿部肌肉,就可以重获大长腿。

介绍一组,帮助拉伸腿部、修炼臀部的调腿型,帮助妹子们还原本就是修长的腿部,一起来练习起来吧!弓式变体,讲的弓式变体是在标准弓式的基础上进行腿部变体的体式,体式的效果对于肩部来说是一样,但是对于腿部来说,是增加腿部的功效,帮助瑜伽练习者拉伸平时无法拉伸到的迪奥退内侧肌肉。长期练习能够帮助舒缓肩部紧绷,缓解背部的肌肉群,消除背部脂肪,同时还能缓解背部疼痛等症状,矫正不良的坐姿习惯,延展脊柱,让你更具独特魅力气质哦。

紧跟时代,打造大美腿,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