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秘体雕课程优势以及效果

分类栏目:维密体雕

发布于 条评论

孙晶老师维密体雕课程的优势以及效果.

课程咨询微信号:sjing2023

    分析不同肌肉与训练的关系,以及不同体态的解决方案(翼状肩胛、富贵包、X型腿,O型腿、肋骨外翻、圆肩驼背等)。不追求单纯的急速瘦身,让你学会如何科学训练,靶向塑型。通过精准的评估模式及解决方案,得到安全,有效,实用的课程模式。 维秘体雕主题课程划分为四个类别:1、减重燃脂.2、体态与劳损.3、健康与运动能力.4、局部精准雕塑.不仅仅是瘦身,更是全方位的思路融合.

    维密体雕效果:手把手教会你如何市场预热、落地营销。如何在公开课中取胜,有力推广。如何进行开单,续单,如何做好维秘训练不同阶段计划。学完就可以回去开始新课程。提供多套、分阶维秘课程套路,完整的训练流程和套路,上手就用,思路清晰,避免运动损伤的同时收获思路。落地实用让维秘体雕快速口碑裂变。16073897237559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