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维密体雕这些知识快速串联起来。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我是因为爱好才喜欢上健身教练这个行业的,进来后就越来越感觉适合自己。辛苦着,享受着。几年的工作下来,也在不断的充电和学习。维密体雕课程我们朋友介绍的。在一个行业,谁都有几个技术行业闺蜜。我开始没抱着试试的心态,总是要外出学习的,要不然,真的更跟不上市场。学了维密体雕,就感觉这次来学习真是值得。回去好好的实践,希望能用快的时间把这些知识贯穿起来,熟悉起来。

    健身练习六大须知事项

1、对练习者的饮食没有特别规定。可以将胃的一半装食物,四分之一存水,其余四分之一保持空缺,即吃得不要太饱,以免感到沉重和懒散。练维密前后一个小时内不要用餐,饭后两个小时内尽量避免练习。

2、暖身很重要。不要一开始就做高难度的动作,以免造成运动伤害。最好先做一些维密暖身动作,循序渐进,避免身体受到惊吓。

3、练习时心情尽量放松,可容许身体一点点酸痛,但不要过度用力或勉强做动作。

4、练习时不要大笑或说话,要专注地呼吸。保持有规律、较深沉的呼吸,这有助身体放松。

5、最好能每天练习,做完一个完整维密动作后,记得躺下来摊尸式大休息。

    你需要经常训练吗?

需要1:能量

“赐予我力量吧”,童年嬉戏时最顺口的咒语,却成为现在最无奈的期盼。忙碌、压力、竞争……你是不是经常象个泄了气的皮球,觉得自己体力不济,精力不足?

需要2:年轻、优雅的身体

尽管训练可以减肥,但那决不是练训练的终级目标。

随着年纪的增长,地心引力的破坏性越来越明显。即使你的体重保持不变,但背有点儿驼,腹有点儿凸,上臂有点儿臃肿……同时感觉身体越来越僵硬。

训练能让你的身体吐故纳新、固本强神、舒筋活络,在不知不觉中保持优雅紧致的身形,轻盈灵动的姿态。那是自然的身体、美丽的身体、年轻的身体。你还会仅仅是计较胖瘦吗?

需要3:改善生活质量

事业成功,挣钱多多,并不代表生活质量高。颈椎病?糖尿病?失眠?抑郁症?性功能障碍?……现代病在困扰你吗?

练训练并不是包治百病的神丹妙药,但绝对能改善不良趋势而向好的方面发展。训练的各种姿态,配合呼吸,通过对穴位和经络的刺激,增进气血的流通,调体、调心、调气,增进自然治愈力,给衰退的体细胞送去新鲜血液,按摩体内各个器官,并使其恢复功能。

需要4:快乐

越说越缥缈但不得不说,因为许多练习过训练的人都曾向我快乐地描述。训练让人安静下来,不再心浮气躁。当心境平和、知足的时候,就会对美好的事物更为敏感。一片油绿的草地、一朵流畅的白云,都能带来由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