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行业新人更容易在维密行业领军。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维密体雕课程很适合我这种刚刚入行的健身从业者,有很多老教练,其实用传统的思路代课很多年了。现在维密来到市场上,大家的技术起点也就基本相同了。作为新人的我们这一波,有更多的精力和热情。我们的投入会更有效。所以,这也算是一次健身行业的新分支领域。空白的领域才更适合新人。感谢这个健身行业的新时代。

    练习之前人们应该了解人体的脊柱是由33节脊椎构成的:7节颈椎,12节胸椎,5节腰椎,5节骶椎,4节尾椎。它们联系着全身的各个系统,因此每一节脊椎的健康都会关系到全身各系统的健康。

    练习之前人们应该了解人体的脊柱

    我们的身体就像一部功能强大的机器,机器由各种部件构成,缺一不可。强壮的骨骼是这部机器的基础,支撑着柔软的肌肉和韧带,肌肉附于骨的表面,与骨骼共同支持人体、保护体内器官和承担运动功能。只有当肌肉富有弹性,才能带动关节活动,才能维持人体稳固的姿势。而训练姿势发挥的功能就是用最自然的方法使你慢慢伸展每一块肌肉,只有当肌肉拉长到足够的长度,动作才会变得灵活。因此,有规律的练习训练能让我们充分地运动关节,加强四肢和脊柱的弹性,并且使骨架归位。

    在练习过程中不能有任何强迫,不和其他人攀比,只和自己比,只和昨天比。初学者在练习过程中可能有头晕、恶心的现象,不要太紧张,可以咨询教练。通过正确的练习这种现象会消失。练习过程中,关节响动是关节灵活性得到加强的表现,所以不必惊慌。

    人人都可以练习训练,但并不是每一个姿势都适合每一个人。在做训练姿势和其他训练练习的时候,切记不要强迫自己。初学者可能发现自己的肌肉僵硬,但不要着急,经过几个星期的正规练习以后,肌肉会变得更有弹性,柔韧性也会变得更好。练习完成之后,一定要充分放松。

    相信每一个负责任的老师都会提醒学生“做到自己的极限就好了”,那么就请大家相信这些对你们付出关怀的老师,并且谨记:去温和的接近自己的极限而不是超越它。急切的突破身体的极限,那么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运动伤害。

  也许因为训练发展的实在是太快了,越来越多的人练习训练,为了满足这个市场的需要,一部分培训机构、训练会所和教练们就开始以高难度的体位来证明自己所谓的实力、来吸引人眼球,并且还以此为标准来要求广大练习者,这完全背离了训练。

  试想,如果用所谓的柔软和力量来证实对训练的掌握,那么是不是柔术演员,杂技演员,体操队员和舞蹈者都是训练大师了呢?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训练是身、心、灵的统一,是三者共同的修炼。体位做为“身”,那只是练习的一部分,而且这一部分的练习是最重循序渐进的。大多数练习者都是成年人了,已经没有孩童时期那么好的柔韧性和恢复疲劳的调节能力,如果想在短时间内完成一些高难体位,这必然要用身体的损伤为代价。

  可能有人会疑问,训练大师们怎么可以做到那些不可思议的体位,那你还是去问问他们练习了多少年吧。 国际上被认可的训练上师们基本都有着十几年到几十年的修习经历,所以那些高难体位的完成才看上去那么举重若轻。 至于中国国内的一些做着漂亮的示范动作,到处去开培训的知名老师们,他们哪个不是有舞蹈或者体操或者别的运动底子的?且,你怎么就知道他们的身体实际是怎么样?如果可以面对自己的良心讲实话,他们又有多少可以说那些拧麻花的动作没有给他们的身体带来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