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学员回忆学习的丰富内容

分类栏目:学员分享

发布于 条评论

成都站学习回来,真的感觉到维密体雕课程对我自己提高的重要性。

捋顺了一下学习内容

“呼出来的腰精”特色的呼吸法,瘦腰立竿见影。普拉提运动原则,掌握普拉提教学。肌肉解剖知识,正确的肌肉募集顺序。常见训练问题及误区,如何做好有效私教。针对产后腹壁松弛人群有效收髋收腹方法。如何在瑜伽教学中有效融合系列。人鱼线,马甲线训练原理及公开课课程套路。正确的肌肉募集顺序,掌握超级燃脂方案。常见训练问题及误区,如何做好有效私教。不良体态与脂肪堆积的关系。身体评估,制定有针对性的体雕思路。

双人训练及多人训练趣味团课训练技巧。如何利用十余种小工具获得事半功倍的训练效果(波速球,壶铃,沙球,阻力带,狼牙棒,泡沫轴,普拉提圈,弹力带,瑞士球,球架)。产后修复,正确掌握腹直肌及盆底肌修复。如何开发团课及私教客户,谈单方式,做到有效的谈单。除此之外,你将获得扎实的普拉提技术,这是成为一名的体雕老师必不可少的基础技术,掌握普拉提十大运动原则,掌握六种针对不同会员不同训练方式的呼吸方式,探索身体中立位的理想状态,配以与之相对的解剖学,才能达到简单,有效,安全而有趣味性的课程。分析解剖不同臀型的产生原因及训练思路。臀部与女性荷尔蒙关系,美臀同时保养女性妇科。不良生活习惯,运动习惯潜移默化影响臀型,你要能够分析客户体态问题。私教及团课的授课思路,一节课打造蜜桃臀。掌握有效的谈单方式以及吸客训练方式。臀部激活的同时有效瘦腿以及改变大腿代偿的方式。十余种小工具趣味性训练,15分钟马达臀的训练方案(数字带,滑行盘,瑞士球,波速球,阻力带,普拉提圈,泡沫轴,狼牙棒,弹力带,炮筒)。乳房外扩,下垂,副乳等问题的产生原因及改善方式。普拉提圈,弹力带等小工具融合,针对性的训练有效肌肉。肋骨外翻与胸型问题的关系与改善。靶向训练,结合腹部主题,训练完美体态。

    真的回去要好好实践,等复训的时候在好好的体悟一下。小班课,肯定能开的杠杠的。